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今年全市拆违330万平方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7:1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曾昀)经营了13年的逾期临建义乌市场昨天被西城区拆除。这也标志着全市2007年拆除违法建设全面启动。据了解,在2006年拆除450万平方米违建的基础上,今年,北京将再拆违330万平方米。

  位于西城区月坛地区的义乌市场面积2135平方米,主营小商品。由于前期对经营商户做了妥善安排,撤市和拆除工作进展平稳顺利。据悉,市场拆除后,一方面将在原地建成供居民休闲健身的3000多平方米的绿地,另一方面将铺设300平方米的便道,方便居民出行。西城区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西城区进入全市拆违台账的违法建设共222处6.2万余平方米。春节前后,营业面积近万平方米的动物园天乐市场将被拆除,该市场也属于经营了近十年的逾期临建。

  据悉,330万平方米的违法建设计划用6个月的时间拆完,平均每天拆除面积达5.5万平方米,相当于一家大型商场的面积。这些违建拆除后,将主要用于建设绿地、拓宽道路、恢复市政管线等用途。下半年,各区县将把工作重点放在“见新”上,完成各重点地区的景观规划。同时,京承线、京秦线、京九线、京广线等五环路以内铁路沿线和城铁沿线的违法建设也将于上半年完成拆除。RJ18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