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湖北开建450万平方米经济房 5万户低收入家庭受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7:1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彭岚报道:昨日从省建设厅获悉,“改善低收入家庭居住条件”已被列入今年全省建设工作要点。全省城镇将新开工经济适用住房450万平方米,5万户左右低收入家庭将受益。

  据了解,我省今年将制定经济适用住房建设规划,逐步扩大建设规模;健全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制度,确保经济适用住房真正用于保障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同时还将落实廉租住房政策,确保在年底以前,对全省最低收入家庭人均住房使用面积6平方米以下的家庭,做到“应保尽保”。

  此外,还将继续稳定住房价格,落实发展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凡新审批、开工的商品住房,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含经济适用房)所占比重,要达到当地年审批商品住房总面积的70%以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