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轰”的一声电停了 原是高压线保险被烧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7:1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陈曙光 叶茂林)昨日中午,武昌大成路两处线路出现故障,附近居民家中停电。电力部门连夜抢修,至记者发稿时,部分居民家已恢复供电。

  居民介绍,中午12时20分许,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家中的电随即停了。大成路与彭刘杨路交会处附近一根高压电线杆上火花四溅,1个跌落式保险烧坏,另2个则自动断开。几乎同时,附近另一根电线杆上的2个跌落式保险也被烧坏。

  事故造成大成路沿线居民家中大面积停电。接到居民电话后,电力部门迅速派出维修人员抢修,至昨晚10时许记者发稿时,一处电路故障被排除,部分居民家恢复供电,另一处故障仍在抢修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