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女店主狂打小偷致颅内出血 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7:2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艾卿 实习生孙海燕 通讯员许丽薇)匡某今年37岁,早年从麻城来汉,在汉口复兴村做铝合金门窗生意。

  去年10月18日凌晨,匡某刚刚入睡不久,突然听到房外有响声,似乎有人进入了屋内。她蹑手蹑脚地爬起身来,将房门打开一条缝一看,果然,两个小偷正在搬她家的铝合金窗户。

  “简直搞邪了,竟然偷到我家来了!”匡某大喝一声,“干什么?别跑!”她顺手操起一根木棍冲了出去,一棍砸在了其中一人身上!

  另一名小偷见状,立刻逃跑了。匡某来不及追赶,手持木棍继续对该小偷狂打,结果造成小偷体表多处受伤及颅内出血。

  案发后,警方将匡某抓获。

  日前,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匡某已被江汉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检察官提醒,对于正在实施犯罪或者在犯罪后即时被发觉的人,任何人都应立即将其扭送公安机关,依法交由警方处理,私自打小偷也犯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