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监控录像盯上病房偷包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05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昨日上午,一女子在省人民医院病房偷包得手,下午伺机再次作案时,被医院安保人员围堵抓获。医院查看监控录像发现,从去年11月至今,该女子已在该院作案3次。目前,该女子已被移送当地派出所处理。医院提醒病友注意防范这类小偷。

  昨日上午,住在省人民医院住院部16楼7床的郭某做完检查回到病房后发现,自己放在床头柜内的挎包不翼而飞。随即,安保人员调取了监控录像:上午8时28分,一名女子走进郭先生所在的病房,2分钟后,女子手拿一个挎包迅速离开。

  下午3时30分,监控人员在监控画面上再次见到了这名女子。医院保安立即兵分两路,在15楼将其抓获。被抓后,女子神态自若,即使面对上午作案的录像画面,仍拒不承认自己曾经来过医院。“查看以往的监控录像后我们发现,该女子已在医院作案3起,共盗走皮包3个。”目前,该女子已被移送当地派出所处理。

  该院医务人员提醒广大市民,专“吃”医院的小偷们下手目标主要是在观察室、门诊、急诊排队的患者。住院的病人则更需留神,例如早上6点一般是病人起床上厕所或者取早餐的时间,而此时医生、护士也在交接班,很可能造成病房“空巢”,要特别注意防范。通讯员梁辉 记者岳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