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软磨硬泡老婆终于同意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07 潇湘晨报

  “男人不能没有车,就像女人不能没有钻戒一样,其实,想买车的念头在心里埋藏好久了。”去年3月份买车的高先生,是某房地产公司的主管,对记者讲述了他的买车史。

  因为家离市中心比较远,每天上下班都要花费1个多小时,挤公交车的难忘经历和这两年收入增长了不少,所以就开始琢磨着加入有车一族的行列。

  想法一提出,便遭到了老婆大人的强烈反对,类似于“小孩子的教育投资大”的理由搬出一大堆。但经过一番软磨硬泡后,她也投降了,不过有个附加条件,“要买就买三厢车,大牌车”。呵呵,要求还蛮多的,看来女人还是不懂男人的心思。“男人买车,在强调派头的同时,还要经济实用价值。”在这番设想下,便开始关注起各大车展、车市情况。

  无意中就看中了POLO三厢1.4升手动挡。和懂车的同事去了一家4S店,“那时,看中的那款车正在搞优惠活动,于是立马打电话联系。迫不及待啊!”

  “现在带着老婆穿梭在大街小巷,任凭窗外的风吹来,感觉真的不错。想想,也是一种品质生活呀!”

  文/记者任晓杜 实习生姜兰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