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行政纠纷开庭结束 法院门口遭到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20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新闻热线66810222消息(记者 宋亮亮 实习生 马智博)1月4日下午5点半左右,家住海口市龙华区龙桥镇的老吴和家人刚刚在海口某法院开完庭,正要走出法院大门的时候,突然遭到100余人的围堵和殴打。

  据老吴介绍,1月4日下午3点钟,海口某法院行政厅开庭审理了一桩行政纠纷案件,他和妻子、大儿子阿祥、二儿子阿茂和小儿子阿海等亲属到庭参加了诉讼和旁听。下午5点半左右,开庭完毕,老吴和家人们准备走出法院回家,刚刚走到门口一群人朝他们围了上来,对着他们一顿拳打脚踢。阿茂等三人被打伤。法警闻讯赶过来。附近群众拨打110报警,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云露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调查。此案云露派出所正在处理中。(报料人:吴先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