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一时疏忽引发惨剧 八旬老太葬身火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08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邓伟、实习生李响)外出时没关取暖器,回家后发现家中已被大火烧光,八旬母亲也葬身火海。昨日下午3时许,在武汉市武昌区卓刀泉省安装公司宿舍,丁老汉瘫倒在地,悲痛万分。

  附近街坊介绍,下午2时许,他们突然发现3楼的丁老汉家冒出滚滚浓烟,还夹杂着火苗。他们立即上楼敲门,却发现丁老汉已外出,铁门紧锁,无法打开。想到丁老汉家有一偏瘫的八旬老母,他们立即将铁门橇开,欲冲进屋内救人。此时,消防队员赶到,穿着防火服进入屋内,发现屋内的老太已经身亡。20分钟后,大火被扑灭。

  丁老汉称,喂老娘吃过中饭后,他便将取暖器放到母亲床前。母亲睡着后,他便外出办事,哪料家中竟发生了火灾。

  经相关部门初步检查,此次火灾可能是因取暖器使用时间过长后发生短路引起的失火。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