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姐妹窃贼频作案 便衣民警抓正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赵雨轩记者张小乙实习生武少华)一对来自外地的姐妹俩,在大街上“默契配合”,多次作案。4日,当她们再次偷窃时,被莲湖警方的便衣民警抓了个正着。

  元月4日晚6时许,公安莲湖分局便衣民警杨新耀、李荣军在钟鼓楼附近巡查。这时,一对“特殊”的姐妹进入了民警的视野。只见那位姐姐模样的女青年在一个小姑娘耳边耳语几句,随后两人一前一后分开。那位小姑娘的眼睛专盯行人的口袋。

  “有情况!”两名便衣民警互递了一下眼色,便紧紧跟随了上去。小女孩接连对3名女青年偷窃,均未成功。过了一会儿,她们看到迎面走过一对情侣,小女孩紧走几步跟在女青年身后,趁他们说话的机会,熟练地从女青年外套的口袋里偷出一部手机,并迅速转交给在旁边打掩护的姐姐。

  得手后她们正准备逃走,两名便衣民警前后夹击,将她们抓获,当场从女青年身上找到偷走的手机。当民警找到那对丢手机的情侣时,两个年轻人还不知道自己的东西被偷了。

  经审查,这对姐妹来自新疆吐鲁番地区,姐姐自称叫古丽,今年18岁,那个小女孩才7岁。她们曾“默契”配合多次作案,没想到却被莲湖警方的便衣民警抓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