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真爱年华氯气泄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昨晚,很多在朱雀大街真爱年华水疗健康运动中心消费的顾客被里面的不明气体熏得眼睛、嗓子疼。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当晚,该中心工作人员在地下室配药时,不慎发生化学反应产生了氯气。

  昨日下午5点左右,李女士下班后到朱雀大街上的真爱年华水疗健康运动中心健身,正在打乒乓球的她,突然闻到空气中有一种刺鼻气味,这种气味熏得人直咳嗽、流眼泪,并且还越来越浓。她询问旁边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说可能是84消毒液洒了。后来这种气味呛得她受不了了,她澡都没洗,带着口罩就从里面撤了出来。此时,工作人员也开始向外疏散顾客。消防官兵也闻讯赶来。

  随后,记者从119指挥中心了解到,当晚,市消防支队六中队出动两部消防车赶到现场抢险。接着,消防官兵穿着防化服进入现场,进行了封盖。据了解,在该中心地下室内,工作人员配药不慎,发生化学反应,产生了氯气。

  昨晚7时,记者致电真爱年华水疗健康运动中心,前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晚顾客疏散完毕后,他们已经暂停营业,原因也正在调查之中。(王海鹏张黎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