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国槐倒地砸汽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国槐倒地砸汽车(图)

  倒了的国槐压在越野车上。记者谢伟摄

  本报讯(记者莫瑞宁)昨日中午,突然刮起了一阵大风,把烈士陵园门口正移栽的一棵大国槐吹倒,砸坏了停在一旁的豪华越野车。

  昨日中午,记者接到报料,烈士陵园门口的一棵大树砸在了旁边的一辆车上。在现场记者看到,一棵10多米高的大国槐压在了停车位上的一辆丰田越野车上,前挡风玻璃被树枝敲裂了,天窗也受损。

  车主小张告诉记者,他下午2点40分左右,把车停到车位上就急忙去上课。当时停车场没人阻止他停车。他回来时,就发现这棵树砸在了他的车上。

  烈士陵园的绿化负责人曲师傅告诉记者,当天他们要把门口的大树移到园里,施工时,怕出事,他们不让车停到树边的车位。树根挖开了一点,到了中午,工人们都去吃饭了,越野车主把车停到了这里。工人们回来移树,看到有车,就先四处找车主。结果,车主没找到,突然起了大风,大树被吹倒,砸坏了这辆车。

  车主小张告诉记者,这辆丰田越野车现值60多万元,维修费用很贵。记者离开时,双方还就维修费用在协商之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