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吊车失衡演惊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吊车失衡演惊险(图)

  几名小学生在现场观看。王海鹏黎娜摄

  本报讯本是50吨的吊车,谁料想才吊起4吨重的塔吊零件就失去平衡,车头翘起5米多高,差点翻入坑中。幸好吊臂卡住,众人救助及时,司机和吊车操作人员才安然无恙。这是昨日下午发生在长安王寺西渠村一处工地上的惊险一幕。

  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吊车30多米长的吊臂从中间弯曲,机油流得到处都是,车头翘起了5米多高,车底盘几乎和地面成90度角,看上去十分危险。现场几位目击者告诉记者,下午2点左右,这辆50吨的吊车准备将塔吊的上半部分拆卸运走,不料在起吊过程中,塔吊刚刚被吊起,突然,吊车整个吊臂向南倾倒,重重地砸在旁边的土坑里,车头也翘了起来,吊车司机在车上困了1个多小时才被赶来的另一辆吊车救下来。所幸事故中他们并没有受伤。

  现场前来救援的一位吊车司机告诉记者说,50吨的吊车吊4吨重的塔吊本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但当时这里的风非常大,塔吊被吊起后发生了摆动,才导致了这场意外事件的发生。(王海鹏张黎娜池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