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橱柜安装差错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15 扬子晚报

  南京一位市民订制了厨房整体橱柜,不料却因对方差错不断没能及时安装。

  家住安德门的市民严先生向本报反映说,2006年10月6日,他在南京澳柯玛专卖店订制了整体橱柜,随后对方的设计师上门测量和设计,并于11月5日上门安装。但安装第一天,他发现摆放水槽的那组橱柜中其中一块面板有安装过的痕迹,对方说这并不影响使用和美观,严先生也就没有追究。安装一个半小时后,严先生发现橱柜安装的尺寸不对,在拐角处留下了一个近20厘米的空格。经协商,严先生同意拼凑填补。

  过了两个星期,安装工人再次上门安装时,严先生又发现一组橱柜短了约10厘米,于是要求更换。又过一个星期,工人将柜子框架换了,而柜门却没有更换。严先生与青岛客户服务部联系,一位姓纪的先生答应他,12月16日解决,可到了约定时间仍没有人解决,严先生再次与纪先生联系,对方说,次日再安排人上门处理。可17日下午仍没有人来。严先生要求退货遭拒绝。

  对此,该公司南京区域经理朱女士告诉记者,严先生家中厨房尺寸有误差属正常,至于柜门是因为托运公司没有及时将货送到,当货到时,他们多次与严先生沟通,可他坚决要求退货。由于整体橱柜是“量身定做”的,不能二次销售,因此不能退,客户有不满意的地方可以修改,具体情况他们将与严先生沟通。任国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