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偷接有线 弄断电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2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为了省下一年几百元的有线电视使用费,一名60多岁的男子竟想趁晚上偷接有线电视信号,不料弄巧成拙,他竟然把有线电视电缆弄断,害得周围的很多住户无法收看有线电视。

  “我们家的有线电视信号怎么突然断了?”昨晚8时许,长江东路618号的住户不断拨打电话,向公安部门和有线电视部门反映。随后,花冲派出所的值班民警、市有线电视公司的工作人员先后赶到现场。经现场勘察、走访,民警和有线电视公司工作人员很快发现,原因是电缆被人为弄断,而肇事者是一楼的一名60多岁的男子。据悉,事发前该男子家因为欠费,有线电视信号被掐断。该男子当晚想偷接有线电视信号,不料电视节目没看成,还落得个丢人又丢钱的下场。

  (孙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