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云南精品普洱亮相广州 明年起将陆续在全国巡回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茵 王翔)昨日上午,云南精品普洱茶全国巡回展在天河体育中心广场举行。1月5日—7日,市民可到茶展上免费品尝各式各样的普洱茶,还可看到精品普洱茶的拍卖会。

  昨日上午,广场上摆满了各种参展的普洱茶,还有普洱茶饮料和食品、普洱茶工艺品等……下午2时,广场上进行了佤文化表演。12名少数民族女子进行了茶坊表演,市民纷纷到展厅观看这平常难得一见的表演。

  此外,茶展还举行精品普洱茶拍卖会、万人品饮普洱茶、民族茶艺表演、普洱茶制作过程演示、专家现场答疑、普洱茶鉴别和收藏知识、云南普洱茶理事会文化展示等活动。

  据介绍,本次云南精品普洱茶全国巡回展有近百家云南普洱茶生产和经销企业参加。其中有临沧市、大理州、思茅市等普洱茶产区代表与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明年起,云南精品普洱茶全国巡展还将陆续在全国各大中城市进行。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