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番禺端掉一驾车抢劫工地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夜鹰"行动不到一个月破获刑案1400多宗

  新快报讯(记者 李国辉 实习生 颜秀霞 通讯员 张毅涛 陈立雄 廖俊斌)夜间驾车抢劫工地财物多起,王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终被番禺警方抓获。据悉,自去年12月中旬广州警方组织开展以打击夜间犯罪为主要内容的“夜鹰”行动以来,不到一个月全市共侦破刑事案件1400多宗,其中侦破抢劫案件200多宗。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1200多人,摧毁各类作案团伙近百个。

  2006年9月至12月,广州市番禺区等地发生案犯驾驶汽车抢劫工地财物的系列案件。广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与番禺区公安分局等单位组成专案组开展侦查。

  2006年12月中旬某日凌晨,机动抓捕组抓获王某等5名河南籍嫌疑人,随后在嫌疑人的暂住地抓获其另一同伙张某,搜获大铁钳等作案工具一批。犯罪嫌疑人交代,自去年9月以来,该团伙先后驾车抢劫工地作案多宗。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