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广园快速路货柜车“狠吻”工程车 1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王华平)昨日晚11时40分许,一牌号为粤BE502挂的货柜车在广园快速路由东往西方向行驶时与一辆市政工程维修车发生碰撞,货柜车车头起火,事故中1人受伤,伤者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已被扑灭。出事货柜车车头玻璃碎裂在地上,车前盖裂成两半,地上散落着已经烧焦的各种零件。而市政工程维修车则停靠在路边,车尾有明显的碰撞痕迹。

  据一目击者称,货柜车由东往西行驶时与停在广园快速路上的工程车发生碰撞,而当时“停在路上的工程车还没有摆放好‘雪糕桶’”,结果被后面急速驶来的货柜车一头撞上,货柜车上有一人当即卡在车内不能动弹。“随后货柜车车头开始冒烟,但很快被随即赶到的消防员扑灭!”

  据了解,事发不到十分钟,消防车很快就赶到了现场,并迅速救出了困在车头的一男子。记者到达现场不久后,广园快速路两边停靠着的3至4辆消防车开始陆续撤离。据了解,伤者随后被接报前来的120救护车送往救治。此事故造成广园快速东往西两车道封闭约1小时,但并未造成大面积塞车。(报料人黄先生奖金:50元)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