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爱心接力救护韩国客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0:04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5日讯(记者江翡翡见习记者魏艳丽通讯员周美爱)来青的韩国客商徐先生突发脑溢血,宾馆的老板代替家属签字进行手术,医院专家全力进行抢救。今天下午,病情好转的徐先生顺利登上了回国的客船。

  今天下午,“临时翻译”金晓艳女士告诉记者,她在重庆北路开了一家宾馆,59岁的徐先生去年11月16日来青办业务,住在她的宾馆里。没料到徐先生第二天早上突然昏了过去,金晓艳赶紧将其送到城阳区人民医院。

  “幸亏病人送来及时。”城阳区人民医院ICU主任刘英勋告诉记者,病人被送来的时候呼吸停止了,需要立即手术。但手术该谁来签字呢?眼见病人病情危急,宾馆老板金女士决定替病人亲属签字。

  随后,医院马上成立专家抢救小组,徐先生最终脱离了危险。经过近50天的住院治疗,徐先生终于清醒,其家人提出要接他回国治疗,考虑到徐先生还没有完全康复,医院商量决定由刘主任亲自护送徐先生回国。今天下午2时40分,把徐先生被送到青岛港客运站码头时,客运站为徐先生开通了绿色通道,徐先生一到便直接上船了。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