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撇下乘客,俩公交司机抡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0:04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5日讯(记者姜瑞胜实习生徐从清)“我们坐的125路公交车的司机,把222路公交车的司机打得鼻子出血了。”今天下午5时40分,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在江西路和南京路路口,俩公交司机撇下乘客动起手来。

  傍晚6时许,记者来到现场时,两名公交车司机已被民警带走,222路公交车和125路公交车停在马路边,上面空无一人。

  “两名司机都拿起了铁棍,如果打起来后果不堪设想。”当时乘坐125路车的王小姐告诉记者,5时40分,125路公交车在25中车站停靠时,一辆222路公交车开过不小心蹭了125路车的反光镜。125路车司机立即从车上跳下来,跑向正在等信号灯的222路车,222路车司机连忙下车查看125路车的反光镜破损情况,这时,令大家没想到的是,125路公交车司机朝着222路车司机就是两拳,将对方的鼻子打破了,鲜血直流。

  “我们的司机当时被打恼了。”222路车的乘客张女士告诉记者,222路车的司机被打后捂住了鼻子,回到自己车上抄起一根60厘米左右长的铁棍,准备跟125路车司机开打,125路车司机见状,连忙上车关上了车门,也抄起了一根同样长短的铁棍准备“应战”。

  “当时两辆公交车上许多乘客都被吓跑了,不得不去转车。”张女士告诉记者,剩下的乘客连忙规劝,司机最终住了手,被随后赶来的110民警带走。

  记者随后联系上222路车所属的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电车分公司,调度员姚女士称公司已经得知了此事。而222路车司机王先生说:“都是一个集团的,没想到125路车司机下手这么狠。”

  记者几经周折没能联系上125路车司机,据悉,目前香港中路派出所正对此案进行调查处理。(请张女士到本报领取线索费60元)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