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凌晨汉阳奏响正气歌 勇的哥将劫匪逼进厕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0:15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李小军见习记者李兆勤通讯员龚宇萍实习生徐威张园)惊闻劫匪持刀抢劫,众的哥一起追赶,将劫匪逼入网吧厕所。民警随后赶到,来了个“瓮中捉鳖”。这是昨日凌晨发生在汉阳七里庙的一曲正气歌。

  的哥许师傅称,凌晨2时许,他驾车行至汉阳七里庙,一年轻男乘客突然亮出一把刀将他逼住,“把钱拿出来!”

  “莫激动。”许师傅说着掏出一根烟递过去,趁劫匪接烟一刹那,许师傅迅速跳车,劫匪下车追撵。许师傅围着的士绕了两圈,边跑边呼救。4名路过的哥见状,几乎同时急刹停车,冲出车门直朝劫匪奔来。劫匪吓得拔腿狂奔约300米,冲进路边的一网吧藏匿起来。5名的哥赶到,将网吧出入口封住,并报警。

  汉阳公安分局巡逻大队、五里街派出所、琴断口派出所10余名民警赶来,在网吧2楼厕所发现劫匪。

  此时,劫匪紧握水果刀架在自己颈部,哀嚎道,“别过来!”民警未贸然行动,将其稳住。后来,劫匪提出要给家里打电话,一巡警轻轻把手机递过去。打完电话,劫匪显得十分疲乏,民警见机“撤退”。劫匪垂着双手走出厕所,民警突然闪出,将其控制。

  警方查明,劫匪姓胡,17岁,汉川市人。前日,他曾在武昌解放路、汉阳七里庙两次持刀抢劫的哥,共抢得130余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