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电动车撞死老人”事件后续:肇事者昨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1:14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 本报昨日报道了男青年黄某驾驶电动车,在柳州市驾鹤路撞伤晨练老人李某致死的重大交通事故。交警部门经认真调查取证后,于昨日下午对黄某涉嫌交通肇事罪宣布予以刑事拘留。

  对此,交警部门再次提醒广大电动车驾驶员朋友:首先,购买电动车要买符合国家技术参数标准的电动车;其次,如果尚未有机动车驾驶证的话,最好先自学一下交通法规知识,自觉做到遵纪守法,避免乱闯乱穿;第三,由于电动车有别于摩托车,在道路上行驶时基本上是没有发出声音的,别人听不见有车子开过来,所以千万要集中精力开车,注意避让行人。(梁湘林 王春生)

  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