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送货司机起贪念 侵吞液晶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2:19 法制晚报

  送货司机起贪念 侵吞液晶电视机

  本报讯(记者 李奎 通讯员 李旭)刚工作不到一个月,某物流公司司机闫某在为大中电器送货过程中竟“私吞”了一台42寸的液晶电视。近日,闫某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公诉至石景山法院。

  2006年9月初,外地来京务工的闫某在一家物流公司开货车送货。9月29日,闫某开车拉着一批液晶电视为大中电器门店送货。交货时,大中公司的员工发现有1台价值1.3万元的42寸的液晶电视型号不对,就让闫某将该电视拉回去更换。在将电视运回的途中,闫某却动了贪念,伙同装卸工将电视藏匿起来。

  事后,物流公司与大中公司对账时发现少了1台液晶电视,于是报了案。有着重大嫌疑的闫某很快被民警抓获归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