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医院收费处一员工 贪污公款谎称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2:20 法制晚报

  医院收费处一员工 贪污公款谎称被盗

  本报讯(记者 王巍)王某利用自己在医院当收款员的便利,先是谎称公款被盗,将3万余元公款据为己有,此后又窃取同事保管的收费款1000余元。

  昨日,王某因贪污罪被东城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因盗窃罪被处罚金1000元。

  据王某交代,2006年3月,王某从部队复员后在北京市第六医院收费处工作,负责收取当天的医药费,保管到下班,然后将钱交给财务科。

  从2006年7月底开始,王某采取提前结账的方式,在午休阶段将钱取出,然后将钥匙挂在门上,自己出去将钱存入自己的账户,回到单位后再指着挂着钥匙的门说:“钱被盗了。”

  此外,王某还在医院收费处内,趁3名同事不备,先后3次窃取由3人保管的收费款共计1000余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