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管道损坏人行道塌 切诺基“扎”进坑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2:27 法制晚报

  管道损坏人行道塌 切诺基“扎”进坑中

  本报讯(记者 张颖川)今天早上7时30分,劲松中街十字路口西北角的人行道由于地埋管道漏水造成路面塌陷,一辆切诺基陷进坑中。

  据路人高先生介绍,事发时一辆白色的切诺基正停在这里,突然就听见“哗啦”一声,路面突然出现两个坑,将两个车前轮陷进去,坑里还溅出了许多脏水。

  据现场的施工负责人介绍,塌陷原因是一条地埋管道漏水造成的,因为这里最近做过自来水管道的铺设,而且最近正在进行加压试验,所以还不清楚具体是哪条管道破裂造成的。

  “现在塌陷部分仍在扩大,工人正在将塌陷部分逐步清理。”负责人说,“旁边的一个报亭正好在塌陷带上,它下面都已经空了,现在准备将报亭移走。”

  截止到记者发稿时,路面塌陷部分正在扩大,抢修工人仍在清理现场,具体修复时间尚不确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