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中央大街万人同欢五大景区烟花齐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2:53 黑龙江日报

  王世义 记者 来玉良

  本报5日讯第2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5日开幕。道里区为庆祝这一盛事节日,提前安排三大板块活动,将随着夜幕降临同时向国内外宾朋展示冰城人的豪放热情。

  1500米长的中央大街5日晚成为哈尔滨市最狂热的街道。18时30分,由1.2万人组成的花环方队、白雪公主方队、现代秧歌方队、服装模特方队、彩旗方队、夜明棒方队、卡通方队、鼓乐方队在中央大街同时起舞,参加人员有教师、企业职工、大学生、社区居民,还有在哈市工作的外国朋友。万人伴着同一乐曲,舞起冰城人的豪迈,舞出冰城人的热情。

  同时,道里区分别在霁虹桥、防洪纪念塔广场、经纬街转盘道、友谊路和公路大桥设立5处烟花燃放点,19时同时燃放,《天女散花》、《空中芭蕾》等一组组主题烟花在夜空中绽放,在地上冰灯、彩灯的映衬下,更加增添了冰城的童话色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