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执法人员跟踪数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2:53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时继凯

  本报5日讯经过执法人员三个多月的跟踪侦查,今日,哈市一处大型地下制售假证窝点被连根拔掉,4名犯罪嫌疑人被移交警方处理。

  5日上午,记者跟随执法人员赶到阿城区南市场街一居民楼内,上到一个单元七楼民宅门外,执法人员借故叫开了房门冲了进去,记者随后进入室内看到,工作间内一名少年正在忙活着制作假证。室内到处摆放着整箱的各种假证的成品和半成品,还有几大箱子公章、钢印的印模。据制假证团伙成员刘某初步交代,经他手制成的假证少说也有近千本。

  松北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副局长王喜才介绍说,去年9月份他们发现辖区高校和单位有贩卖假证的涂鸦广告,为从源头彻底拔掉这个团伙,他们跟踪侦查了三个多月,这个团伙的成员非常狡猾,先后换过三个地方。经执法人员初步清点,在这个制作窝点内查获的假证成品和半成品有3万本,制假非法所得现金2万余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