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北京银行办"感动京行 追求卓越"员工演讲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8:5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6日消息(记者黎政祥)今天下午,北京银行举行的 “感动京行、追求卓越” 员工演讲会,各分、支行员工代表队以自己身边发生的事,自编自演了一场感人的剧目。

  

北京银行办"感动京行追求卓越"员工演讲会

  北京银行全行员工向患重病同事捐款伸出友爱之手

  在演讲会上,北京银行一名普通员工倪瑞华从行长严晓燕的手中接过了82812元的爱心捐款,她热泪盈眶,激动的表示:“是北京银行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在这里我要向我的亲人们深深鞠上一躬,道一声谢谢,道一声祝福。我要用我的第二次生命,为北京银行的发展贡献全部力量!”这感人的一幕就发生在北京银行“感动京行、追求卓越”演讲汇报会上。

  不久前,倪瑞华被确诊患有尿毒症,病痛的折磨和高额的费用,令继续生存下去的信心从她心中一点点的丧失。入院后她出现了高烧不退、肺部感染、心脏衰竭等并发状,生命垂危。阎冰竹董事长在得知她的病情后,动情地说:“我们的兄弟姐妹躺在病床上,却疼在我们的心里,我们应该伸出友爱之手帮助她度过难关”。在北京银行工会的组织下,全体员工纷纷捐款,仅仅一周时间就收到爱心捐款8万余元。许多捐款的员工根本不认识倪瑞华,只知道有一位十指连心的姐妹正需要大家的帮助。目前,倪瑞华已经接受换肾手术,手术很成功,正在术后恢复中。在北京银行发展的进程中,员工们敬业工作、默默奉献,在他们的身边发生了太多这样的感人故事,一个个镌刻在北京银行发展的丰碑上,更铭刻在每名北京银行人的心中。

  

北京银行办"感动京行追求卓越"员工演讲会

  北京银行举行“感动京行、追求卓越”演讲会现场

  十一年的奋斗历程铸就了北京银行特有的企业文化,“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收益,为员工创造未来,为社会创造财富”的使命已深入北京银行员工的心中。在北京银行即将迎来十一岁生日之际,为了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向心力与凝聚力,构建和谐的发展氛围,北京银行组织了这样一场讲述身边感人故事的演讲汇报会。来自北京银行的10名普通员工,以真实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从不同侧面,通过演讲反映和展示了北京银行人在服务客户、拼搏向上、和谐发展中的生动事迹。

  

北京银行办"感动京行追求卓越"员工演讲会

  北京银行董事长阎冰竹在演讲会上勉励职工

  

北京银行办"感动京行追求卓越"员工演讲会

  北京银监局领导对北京银行的快速发展给予肯定

  

北京银行办"感动京行追求卓越"员工演讲会

  北京银行员工用身边事自编自演的节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