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大风吹落大字砸中一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1:01 大连晚报

  

大风吹落大字砸中一人(图)
大风吹落大字砸中一人

  事发火车站北某市场院内,受伤男子头部被缝数针,没有生命危险

  ■文/本报记者 唐东丽 徐婷

  ■图/首席记者 李传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1时许,火车站北某市场院内的金属字招牌被风吹落,砸中楼下一名搬运工的头部。所幸该工人没有生命危险,其头部、舌头被缝数针。

  “玩”字落下砸中一人

  记者赶到现场时,工人已经被送往附近医院,现场地上还留有血迹。血迹所在位置正好是该市场一个入口,入口旁边靠墙立着金属做的“古”“玩”两个字,每个字足有2米高,字身上还连着固定用的金属支架,两三个人才能抬动。该市场的一些工人告诉记者,刚刚就是“玩”字掉下来,砸中伤者的。一名工人介绍,被砸工人叫杨广东,在该市场做搬运工,而这两个字原来立在该市场楼顶。记者顺着他手指的方向往上看,发现楼上还立着同样大小的3个字。“事发特别突然,根本没有躲避的时间。”一位目击者说,他们眼看着字掉下来,可喊杨广东注意时已经来不及了,金属大字正好砸在杨广东的头部,他当场昏迷过去,晕倒在地,鲜血从头顶流了下来。

  事发后,众人立即将伤者送往附近的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生对其进行了紧急抢救,其头部缝了20余针,连舌头都受了伤,缝了针。但幸运的是,杨广东已无生命危险。

  此前已有“古”字落下

  据市场内的工人分析,是大风将字吹掉的。事情发生后,市场管理人员驱散围观群众,禁止工人向记者介绍情况,当记者询问剩下3个字也有可能发生意外,他们准备如何处理时,市场管理人员未作回答。

  而工人告诉记者,“古”字是在此之前的一天掉落下来的,所幸没有砸到人。“可能也是因为如此,才没有引起市场管理人员的注意,因而出现大字再次落下砸伤人的事情。”市场内的围观人员说。

  图片说明:大字从这里落下(上面画圈处)。现场地上还放着这两个掉落的大字(下面画圈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