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脑得生片等31种中成药明起实行最高零售限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6:21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维) 昨日,记者从省物价局获悉,1月8日起,老百姓常用的六味地黄丸胶囊、黄连上清丸、脑立清胶囊、脑得生片等31种中成药实行最高零售限价。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药品价格政策规定,省物价局对脑立清胶囊等31种中成药核定了最高零售价格,此次核定公布的药品价格为最高零售价格,企业可低于此价格在我省市场销售。各医疗机构和药店在零售时不得突破核定的最高零售价格。省物价局指出,这次核定的价格均为GMP价格,非GMP价格按照比GMP药品注射剂低40%,其它剂型低30%执行。消费者查询31种中成药最高零售价格可登录www.sx111.com。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