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男子标价5000网上卖精子 称可提供服务直至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7:0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为筹集创业基金,泰州一男青年在网上明码标价卖精子,声称“客户”只要花5000元,他就为其提供服务直至怀孕。

  昨天下午两点,在该市鼓楼路一家茶社里,记者见到了这位略显清瘦的男子。他告诉记者,他姓王,去年毕业于该市一家高等专业学校。今年年初,他碰到了一个绝好创业的机会,香港一家公司的强势新品在泰州诚征代理商,他经过层层筛选,眼看要“笑到了最后”,但终因交不起公司所要求的数万元创业保证金而忍痛退出。为筹集创业基金,受不久前网上相关新闻的启发,他就大胆发了该帖,也是为自己创业走一条“捷径”。

  提到每位收费5000元,他认为这样的标准是很“优惠”的。他打比方,美国一名男子标价曾达到100万美元。而他可以为“客户”一直服务到成功受孕为止。至于“提供方式”,他表示可以由“客户”选择。

  泰州里下河律师事务所的孙律师对此表示,供精受孕,牵涉到日后子女抚养、伦理道德等一系列复杂的社会问题,根据我国《人类精子库管理办法》的规定,小王擅自提供精子是不合法的。再者,如果双方供精是靠直接的身体接触完成,则他涉嫌提供性服务,还将受到治安处罚。 (王国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