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自行车被卡轮下推了6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7:0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男青年周某仅有驾驶二摩的E证驾照,却敢在酒后驾驶轿车!在撞死一名过路男子后,由于担心承担刑事责任和保险公司拒绝理赔,同车的车主韦某竟然又冒名顶替谎称自己开车!

  5日晚上8时50分,镇江朱方路肉联厂附近发生一起恶性车祸,镇江事故大队大队长吴兴春立即带人赶至现场。现场看到肇事车辆苏LZ08X5轿车东西向停着,车主韦某和其朋友周某站在旁边。韦某陈述自己是肇事驾驶人,周某则是车上乘客。但民警在现场勘查和调查过程中发现,事故现场范围非常大,很可能是没有驾驶经验的人开的车。

  经连夜隔离突审,昨天凌晨2时韦某终于败下阵来,交代肇事驾驶人是周某。一小时后,在大量事实面前,周某不得不承认自己是肇事人。原来,周某当晚喝了酒,在韦某开车过程中,周要求自己试试开车。8时45分,周某驾驶车辆行驶到肉联厂路口人行横道线附近时,将一名骑自行车横过马路的男子撞死,而且轿车将自行车卡在车轮下强行推行了60米!

  事故发生后,因周某酒后驾驶,且准驾车型与驾驶车型不符,两人担心保险公司拒绝理赔,同时害怕公安机关处罚,于是商量后决定由韦某冒名顶替。记者了解到,昨天周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韦某也将面临重罚。

  (何志斌 万凌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