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外出几日家被搬空 户主称10万元现金不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7: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陈媛 实习生 王理略)前日晚,家住汉口解放大道387号的陈某一家外出走亲戚,返回家时惊呆了:离家才几天,家里竟被人拆得七零八落。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这套20多平方米的房子里一片狼藉,窗户全被砸烂,房门都不见了,墙也垮了一大半。里面的家具东倒西歪,没有一件是完整的。

  据陈某说,由于居民区拆迁,整栋楼的居民已搬走大半。去年12月30日,他们一家外出走亲戚,直到前日晚6时许才回到家中。刚走到家门口就发现,整扇大门不见了,房间里横七竖八地倒着几件家具,电器、衣服等物都不翼而飞。陈某说,他藏在衣柜里的10万元现金也不见了。他当即报了警。

  陈某说,这10万元钱是他准备马上结婚办酒席用的,暂时放在家中,没想到出了意外。如今,他们一家人只能暂时住在旅社。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