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东湖边妙龄少女欲寻死 的哥民警温情劝回轻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7:1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肖丽琼 通讯员小易 实习生张勤)昨日中午12时许,洪山区关山街附近,一名20出头的女孩拦下了一辆出租车。

  “师傅,去东湖。”女孩一上车就让“的哥”老徐直奔东湖。老徐听出女孩声音里的悲伤,透过后视镜一瞅,发现女孩正不停地抹着眼泪。

  “姑娘,一个人到东湖去玩啊?”老徐试探地问了问。

  女孩低头不语。

  “今天湖边上可是蛮冷的啊!”

  女孩抬起了头,低声地说:“司机师傅,我知道你是个好人。可我就是不想活了,您家就不要管我了。”

  当车开到沙滩浴场附近时,女孩突然要求停车,老徐担心出意外,只得照办。

  果然,女孩拉开车门就冲向湖边,老徐早有打算,推开车门,一个箭步冲上前拉住了女孩的胳膊,同时掏出手机报警求助。

  3分钟后,东湖风景区公安分局听涛派出所巡逻车就赶到了。这时,女孩已挣脱老徐的手沿着湖边行走,老徐紧随其后。民警老王也跟了上去。

  “姑娘,有什么困难,我们一定会帮你的。”老王耐心地对女孩劝解。

  就这样走了300米后,女孩因为胃疼突然蹲在了地上,额头上渗出汗珠。老王急忙将女孩扶上了警车。

  在派出所里,老王给女孩端来热水洗脸,给她准备了热乎乎的饭菜。

  “我不会想不开了。”下午3时许,经过老王的耐心开导,尽管女孩没有说出“心结”,但仍然向老王保证。随后,在老王的安排下,女孩坐上了回家的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