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婚宴中混进三名“白食者” 露馅后掏出2元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7:1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 通讯员刘忠义)昨日,是郑先生的新婚大喜之日。但他没有想到,婚宴中竟然会混进两男一女三名“白食者”。

  当日中午12时30分,郑先生的婚宴在武昌中北路艳阳天酒店举行。婚礼开始前,新郎郑先生到各酒桌,查看客人的入席情况。他发现其中一个酒桌上,有两男一女三个生面孔,他们穿着都比较体面。

  郑先生以为是新婚妻子胡小姐的朋友,于是就叫来了新娘。不料,胡小姐仔细看了看,也想不起这三张面孔。

  于是,郑先生就问其中一个戴眼镜的男青年:“你们是谁的朋友?”那个男青年说:“你是郑先生吧,你今天中午举行婚礼,我们特意来给你们祝贺的!”说罢,掏出一个红包,塞给了郑先生。

  胡小姐感到很奇怪,就打开了红包,里面装着2块钱。气极的胡小姐,当即将红包甩给了那个男青年,并说道:“我们没有给你下请帖,不欢迎你,请你们出去!”

  两男一女,灰溜溜地离开了酒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