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合同纠纷未了强行催要租金 酒店来了“不速之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3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严斯林实习生周美、刘洋报道:合同纠纷闹上法院,法庭未作判决,承租方就拒交56万元租金。不料,为讨要租金,出租方竟派出100多人进店“坐等”。昨日下午,武昌卓刀泉南路的潇湘人家酒店因被新一佳员工占了座位,只得暂时停业。

  记者赶至现场,见潇湘人家酒店大厅内坐着上百人(如图),全部都是新一佳超市的员工,工作人员正在发放矿泉水“宽慰”他们,大厅内一片嘈杂;店内的小厅坐着10余名潇湘人家酒店的员工,他们都显得无可奈何。

  据潇湘人家酒店有关负责人介绍,他们租用的是新一佳房产,双方于2004年8月份签订合同。合同上注明,出租方应该提供中央空调等设施,而至今却一直没有到位。2005年12月,酒店方将此事诉诸于法律,法院未判决之前,酒店方就没有支付租金。

  新一佳有关负责人朱先生则称,潇湘人家酒店租用的房产也是新一佳从房东那里整体租下的。一年多来,潇湘人家酒店拒付56万元租金,新一佳出此下策实属无奈之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