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洗坏别人鞋赔款一千二 干洗店超出经营范围惹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3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邓伟实习生李响报道:衣服干洗店帮顾客洗鞋,将顾客一双价值1200元钱的皮鞋洗坏。昨日,惹祸的洗衣店向顾客全额赔款。

  前日,记者接到武昌张女士的投诉。张女士称,元旦过后,她将一双价值1200元的翻毛皮鞋带到位于武珞路的该洗衣店,询问能否干洗。店主表示没问题,要其将鞋子留下来洗。两天前,她前往洗衣店取鞋时发现,原本深灰色的鞋面有些发白,皮面上的绒毛也不见了,鞋子变得很难看。她随即找店主理论,店主表示再返工一次,如果不行再说,张女士只好答应。昨日,她又到洗衣店去取鞋,发现经过返工的鞋子依然没有变化,随即向店方索赔。而店主只愿意向其赔偿200元钱的损失费,对此,她并不满意。

  店主认为,对于洗这种翻毛皮鞋,洗涤行业并没有规定其洗涤标准,对于洗鞋带来的损失,洗衣店赔偿200元已经足够。消协一工作人员称,既然洗衣店的服务范围限定在干洗衣服,洗鞋就超出了其经营范围,对此,造成的损失应由洗衣店全部负责。

  洗衣店只好全额赔偿张女士120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