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连环抢劫的哥案凶犯南充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连捅的哥6刀并致其死亡,制造了社会广泛关注的南充“11.14”抢劫杀害出租车司机血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杜天武、李红伟,5日被推上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被告席。当天一同受审的还有曾指使他人参与抢劫、并窝藏犯罪嫌疑人的何玉文。

  2006年11月14日凌晨,南充嘉陵区火花镇黄莲湾殡仪馆外,一出租车司机被歹徒抢劫并被捅伤,嘉陵区公安分局、120急救中心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后,火速前往事发现场施救,但身中6刀的出租车司机曾某已因心脏破裂出血、心包填塞死亡。公安机关经过33个小时的全力侦破,将犯罪嫌疑人杜天武、李红伟抓获,两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因抢劫的哥遭遇反抗,杜某对的哥连捅6刀,两名嫌疑人抢走被害人现金40余元后匆忙逃离了现场。

  除制造了令人震惊的“11.14”抢劫杀害出租车司机血案外,前日庭审中,检察机关还指控杜天武及其他抢劫团伙成员在2006年11月6日至14日数天中连续作案,4次抢劫出租车的犯罪事实。

  庭审中,受害的哥的妻子提起附带民事诉讼,向两犯罪嫌疑人索赔死亡赔偿金、被抚养人生活费等共计240109元。鉴于案情重大,审判长宣布择日宣判。(刘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