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冀纯堂等就"暖气不热"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9:35 石家庄日报

  冀纯堂等昨到开达小区就“暖气不热”问题现场办公要求对全市热交换站进行检查,不让类似情况再发生

  本报讯(记者许跃彬 见习记者王巍)随着一场冬雪的降临,省会气温骤然下降。得知位于工农路的开达小区现在“暖气依然不热”,昨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冀纯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浩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该小区,对小区长达9年的“暖气不热”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确保小区居民能温暖过冬。

  当天下午3时半许,冀纯堂一行冒着隆冬的寒风来到了开达小区。“小区暖气从什么时候开始不热的?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是什么?”一到小区,冀纯堂便马上向与会的居民代表、小区物业公司代表及供热企业代表等,细致地了解了开达小区供热出现问题的具体情况。冀纯堂真诚地表示,“开达小区的居民受了这么多年的冻,作为市长,我要向居民们表示歉意。”

  随后,冀纯堂认真听取了各方的情况汇报,深入分析了问题的症结所在,大家一致认为,解决开达小区供暖问题的焦点集中在交换器上。为确保小区居民供暖,冀纯堂现场拍板,责成开达小区物业管理公司在1月10日前安装完毕,彻底解决开达小区暖气不热的问题。同时,冀纯堂还责成有关方面对开达小区供暖问题的来龙去脉以及根本原因进行彻底调查。要求热电一厂在热力调度上做文章,供热单位在硬件有限的情况下,要在管理上加以弥补,要先保证居民生活用热,让百姓的心先热起来。

  冀纯堂指出,解决老百姓的冷暖问题,是当前我市建设和谐新石家庄的最重要内容之一,各级各部门、各有关单位应设身处地为百姓着想,要举一反三,以此次解决开达小区供热问题为契机,对全市热交换站开展检查摸底,该更换换热设备的小区要尽快更换,确保不让与开达小区类似的情形再次发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