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扮“蒙古大汉”贩卖假羊毛衫 闲聊露出把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0:12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龚平通讯员叶逢春葛晓汉)从外地批来的水货羊毛被、羊毛衫吹成内蒙古产的100%纯羊毛出售。昨日,费尽心思装扮成“蒙古大汉”的商贩被工商部门查处。

  前日上午,本报记者接到江夏区金口街李先生反映,在金水闸市场对面,有人以145元“优惠”价出售水货纯羊毛被、羊毛衫,还有身着蒙古服装的几个男子憋着外地话,游说路人购买。李先生无意间听到他们用武汉话聊天,赶紧拨打本报热线,并向当地工商部门举报。金口工商所执法人员立刻赶到现场查处。质检发现,所谓正宗的100%纯羊毛衫,都是人工造,从浙江青浦批发过来的,成本价仅为50元左右,所谓的“蒙古大汉”是由本地人装扮的。

  商贩李某交代:严冬来临,自己的服装店生意不好,遂导演了上述闹剧。江夏工商执法人员根据有关规定,查扣这批货物。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