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体育精品店内游戏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职茵实习生李珊)一家见不到任何证照的体育精品店里,却摆着37台游戏机,里边还有几个孩子游戏正打得热火朝天,这些孩子看上去都是10岁左右。昨天上午,家住边家村附近的樊先生夫妇向记者反映,在大学南路最西头有一家黑游戏厅,门外打着体育用品店的幌子,可门内却摆满各种游戏机,而且这家黑游戏厅开得时间可是不短,每天都有许多未成年人在这里玩得兴致勃勃。

  樊先生的妻子向记者哭诉:我的孩子还在上小学,现在对这家游戏厅就跟着了魔一样,每天都要在里面打游戏,现在他学习成绩越来越差。我们苦口婆心地劝、教育,都不管用,这黑游戏厅实在把孩子害苦了。另一位家长张先生说:“我家孩子这段时间回家总是很晚,总找各种理由隐瞒,学习成绩也是一落千丈,后来他放学时我们专门跟踪了一次,才发现他原来是到黑游戏厅玩去了。那家游戏厅外面挂着‘博爱体育精品’的牌子,开了一个很小的门,帘子捂得严严实实,从外面根本发现不了这是个游戏厅。”

  上午10时,记者来到了大学南路西头的博爱体育精品店,掀开门帘就看到里面摆满游戏机,记者注意到,店内没有悬挂任何证件和执照。几个10岁左右的男孩正在里面打游戏,看到记者拍照,收银员立即出来挡在记者镜头前,并开始驱赶里面的孩子。有两个小男孩几经催促,仍然聚精会神地待在游戏机前不肯离开,他俩告诉记者:我今年10岁,他11岁了。记者询问收银员,为何让未成年人进入游戏厅时,对方称:“为什么小孩就不能打游戏?小孩放学了,休息的时候打游戏也是可以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