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海城萃华金店首个慈善捐款日捐款16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2:06 千华网

  鞍山日报消息 (实习生 王晨光 记者 田畅)5日上午,在海城萃华金店内,随着顾客张素芝按下电脑鼠标,海城萃华金店首个慈善捐款日被定格在了2006年12月11日这一天。海城萃华金店当即将这一天销售额的20%即1600元现金捐献给了海城市慈善总会。

  前不久,海城市慈善总会成立。为了支持海城慈善事业,海城萃华金店决定从上月开始,在海城市公证处的监督下,每月选出一天作为慈善捐款日,并将这一天销售额的20%作为慈善捐款捐赠给海城市慈善总会。同时,萃华金店还开展慈善捐款日优惠购物活动,凡在当日到该店购物(黄金除外)的顾客,萃华金店将返还其80%的购物现金。当日,共有6名消费者成为海城萃华金店此项活动的幸运顾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