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盗贼深夜偷超市 民警“瓮中捉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2:48 法制晚报

  盗贼深夜偷超市 民警“瓮中捉鳖”

  本报讯(记者 罗媛 通讯员 李国生)一名窃贼窜入一家超市行窃时触动了电子报警器,民警赶到现场后仅用3分钟就将窃贼擒获。今天上午记者从通州警方获悉,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徐先生在通州宋庄镇开了一家超市。为防盗,他在店内重要部位安装了电子报警器。1月4日凌晨零时许,徐先生被卧室里设置的电子报警器发出的报警声惊醒。徐先生随即赶到营业区查看,结果发现一陌生男子正在店里转悠。

  见有盗贼“光顾”,徐先生赶忙打电话报案。宋庄派出所巡逻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并在西侧一扇窗户处发现了盗贼。就在此人企图跳窗逃跑时,民警里应外合将其抓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