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商贸城凌晨起火 13家商户被烧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2:49 法制晚报

  商贸城凌晨起火 13家商户被烧毁

  本报讯(记者 王媛媛 通讯员 杨元平)记者昨日从海淀消防部门获悉,1月6日凌晨4时30分左右,北京体育大学南门外的华都基业商贸城发生火灾,13家商户被烧毁。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据了解,此商贸城是用铁架铁板搭建的简易房。市场保安介绍说,起火部位为市场东部的服装厅,但其中还有经营超市、文体用品、手机、茶叶的。由于市场内多为易燃物品,火势猛烈。

  发现起火后,单位保安员利用灭火器进行扑救,但由于当时风大火急,人员根本不能靠近。

  消防队员在火场中抢出液化气罐近20个,大部分阀门被烧毁。大火并没有对五环路造成影响,此次火灾没有人员伤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