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免费技能培训今起报名 符合条件者可上网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2:55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陈小敏 实习生孙宏 通讯员武劳宣)48所学校将免费提供4560个技能培训名额,即日起至本月31日接受符合条件者报名。

  去年11月,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发出通知,要在全市技工学校、民办职业培训学校中开展技能就业援助行动。参加行动的学校将纳入培训补贴范围,学员就业后,按人平600元标准,一次性补贴给学校。

  目前,包括武汉大鹏职业培训学校在内的48所学校参加此次援助活动,培训专业包括家电维修、美容美发、计算机操作、中式烹调等,具体学校名单及援助专业可登录网站www.hbwh.lss.gov.cn查询。凡农村低保家庭进入武汉市务工的劳动者及其子女、本市农村低保家庭有学习能力和学习愿望的成员;本市农村户口的初、高中毕业生,毕业后未继续升学且两年内(从毕业证书签发之日起计算)未就业的青年;农村其他特殊困难家庭劳动者及其子女,均可到学校报名。

  为保证培训时间的连续性,本次援助行动的技能培训将安排在春节之后,具体时间各校自定,但最迟不超过3月20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