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烤肉店烟道起火 众店员扑火自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2:55 法制晚报

  烤肉店烟道起火 众店员扑火自救

  本报讯 (记者 仲玉维)今天上午11时许,东直门簋街巴西烤肉店烟道突然起火,幸好店内工作人员抢救及时,未造成大的损失。

  上午11时1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现场停着两辆消防车,烤肉店门口围了许多人。“当时看见烟特别大,没几分钟烟就小了,原来是店里的人自己灭的火。”附近一位居民说。

  消防员告诉记者,赶到现场后,他们马上往烟道里喷了水,之前饭店及时使用了3个自备的灭火器,对灭火起了一定作用。记者看到3个戴着饭店胸牌、满头都是白色灭火器泡沫的工作人员从店里走出来,他们刚刚使用店内灭火器参与救火。透过半地下的窗户,记者看到店内的烟道还在哗哗往下流水。

  据了解,烟道起火后,大家都很镇定,扑救及时,没有造成大的损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