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女子走失 热心读者助团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2:59 法制晚报

  

女子走失热心读者助团圆

  在本报报道的帮助下,许欣(右一)终于与母亲团聚“女子离家出走”追踪

  女子走失 热心读者助团圆

  本报昨天刊登残疾女子许欣走失的消息后,昨晚,有热心读者帮许欣家人找回亲人

  本报报道了残疾女子许欣走失的消息 房山区救助站看到法晚后与其家人取得联系

  女子走失6天 法晚帮她找到家

  昨晚 一家人终于团聚 救助站工作人员:元旦当天收留了一名走失女子 见报照片与许欣相貌相符

  本报昨天刊登了残疾女子许欣元旦当天从丰台区的家中走失的消息。昨晚,许欣的家人打来电话称,有热心读者帮他们找回了走失6天的许欣。

  昨晚9时许,记者来到丰台区程庄路16号,看到许欣面色红润地坐在自家饭桌边安静地吃着饭。许欣的母亲一扫6天前爱女走失时的萎靡,忙前忙后地围在女儿身边,乐呵呵地给她喂饭。

  “姐姐失踪6天了,我们差点就要放弃了。”许欣的弟弟许先生说,昨天下午他接到一个陌生人的电话,说6天前房山区救助站收留的一名女子和见报照片很像。

  “我在救助站见到姐姐时,她的气色不错,这几天她被照顾得很好。当时我的眼泪哗地就流下来了。”许先生说。

  许先生表示,谁也不知道许欣是怎么从丰台到了房山的,他猜测,可能是许欣独自走出家门后,从路口搭乘小巴士去了良乡。

  “幸亏及时找到姐姐,否则母亲也会大病一场。”许先生说,他已经陆续接到十多个电话向他提供寻找姐姐的线索,正因为有这么多热心人的帮忙,许欣才能平安地回到家里。

  许先生代表家人向所有帮助过他们的热心人表示感谢。

  房山救助站

  元旦收留走失女子

  据房山救助站的工作人员葛女士介绍,元旦当天下午,一名衣着单薄的女子独自站在路边,引起北潞园派出所的两位民警的注意。

  葛女士告诉记者,当时由于该女子无法说清住址,民警推测她是从附近小区走失的,便带着她逐个走访邻近小区,但一直没找到她的家人,只能把她送到房山区救助站。

  昨天下午,救助站的工作人员看到本报刊登的照片与该女子相符,便给许先生打了电话。

  文/夜线报道组 摄/记者 黑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