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花店门口白衣女子遗弃脑瘫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3:36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昨晚,在市儿童福利院里,一名保姆正在给一名7个月大的弃婴喂奶。福利院工作人员称,遗弃原因可能是该男婴患有脑瘫。前天下午,一白衣女子将这名男婴遗弃在市区民航路一花店门口。

  据了解,婴儿最初是被几名路过民航路的小学生发现的。民航路一花店的工作人员小贺说,前天下午因为天冷,他关了店门在里面整理东西。当天下午5时许,几名小学生抱着一个婴儿推门而入,“他们说看到这名婴儿躺在门口,就抱进来问是谁家的孩子。当时小孩子脸冻得发紫,不停啼哭。”小贺拨打了报警电话。鹿城公安分局蒲鞋市派出所民警随即将婴儿送往了市儿童福利院。据隔壁另一家花店的工作人员称,遗弃孩子的是一名穿白色衣服的年轻女子,穿着较体面。该工作人员说:“她把孩子搁在门口就匆匆离去。当时我手头正忙,没看清那女子长什么样。”

  据了解,市儿童福利院共收留了近300名遗弃儿童,其中患聋哑、脑瘫、唇裂等的残疾儿占了绝大多数。市儿童福利院办公室陈主任希望家长见报后能回心转意,领回这名婴儿。胡建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