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车藏烟千条 见警察就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3:42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王纲 通讯员卢俊 怀忠 世杰)利用小轿车走私香烟,被民警拦下检查时,司机疯狂逃窜近70公里,最终被高速民警擒获。

  昨日凌晨1时30分,高管七大队民警正在京珠高速安山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豫N47606”黑色桑塔纳轿车突然熄灭大灯停在匝道上。民警示意该车靠边接受检查,不料其突然调转车头,加大油门向武汉方向逃窜。

  民警火速调巡逻车辆及执勤民警在沿线布控拦截。谁知驾车男子见状,打开车门弃车向路旁逃窜,民警加速上前将其制服。

  打开该车的后座门和行李厢,民警大吃一惊,原来车内竟塞满了成条的香烟。经清点,共有红金龙、红河等品种的香烟1026条,价值近10万元。

  驾驶员杜某交代,他是车主,河南夏邑县人,平时靠开车载客为生。前日下午,一男子出2000元请他帮忙将这批香烟运到武汉。他铤而走险,谁知路上遇到巡警,心慌才逃窜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