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宝马冲入停车场连撞两车 驾车司机当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宝马冲入停车场连撞两车驾车司机当场死亡(图)
肇事宝马车车头已严重撞烂,前挡风玻璃没有破碎

  地点:火车东站停车场

  本报讯 记者林映辉摄影报道:昨天上午,广州火车东站停车场内发生一宗离奇交通事故,一辆黑色宝马轿车在停车场门口稍停片刻之后,突然失魂般冲入停车场,撞上一辆奔驰车、一辆本田车后,司机当场丧命。

  事发上午10时左右,火车东站停车场已被警方拉上警戒线,多名警员正在现场调查事故原因。现场可见肇事宝马车车头已严重撞烂,前挡风玻璃没有破碎。另一辆黑色奔驰被撞坏车门后,又撞向停在一旁的白色本田车。

  停车场门口的值班员对此十分纳闷,“事发约9时30分,肇事

宝马车开到离车场门口数十米后停下来,约两分钟后,突然听到该小车
发动机
加大马力后发出巨大噪音,紧接着肇事车径直冲入车场内。当小车撞翻护栏后,我走上前,正准备责骂司机鲁莽,却看到司机口吐白沫,上身倚在方向盘上。我想司机是不是身体有什么不适?这么早也不可能喝酒误事吧?随后小车继续向前冲,撞了两辆小车。”

  经法医现场检查,肇事小车内并未发生流血迹象,但司机被证实不治身亡,有关原因仍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