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海南市场出现独翅母鸡生来没有左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海南市场出现独翅母鸡生来没有左翅(图)
独翅鸡

  本报讯 记者喻彬摄影报道:昨天,有读者报料,在海珠区泰宁市场看到一只独翅鸡,很奇特。该独翅鸡属海南鸡种,除了只有一只翅膀之外,其他与正常鸡无异。

  记者闻讯来到泰宁后街一售鸡档,“你看,就只有一个翅膀,真是奇怪。”报料人陈先生说,“这只鸡重2.6斤,每斤13元。看见这只鸡新奇,就买回去了。”

  记者看到这只独翅鸡是一只母鸡,黑麻色的毛、红冠黑爪,右翅长在正常的部位,就是不见左翅,除此以外,其他都和正常鸡一样。记者仔细察看,该鸡左翅生长部位平展光滑,没有丝毫疤痕。“那是生下来就没有左翅,不是后来掉了翅膀。”鸡档的主人老王介绍说,他是从南海大沥进的货,是海南鸡种,饲养了100天左右,快要下蛋了。“我卖了十多年的鸡,见过三只脚的鸡,就是没有见过一个翅膀的鸡。”这只独翅的鸡,引来许多好奇的市民围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